看置顶!看置顶!看置顶!

眼不见,心不烦
来是为开心,不是来杠的
放平心态
没啥过不去的,也没啥放不下的

【渣反/狂傲】论 宁婴婴 其人

*本章节没什么技术含量

*就是把我自己心中宁婴婴的形象以及一些假设给说出来

*可能引起不适,自行避雷

*不喜欢就当我在随便乱说,亦或者左上角请










说实话,其实,我看渣反的时候,一直都认为宁婴婴也是重生的人。


不信?那你把宁婴婴假设成一个转世归来,想为师尊报仇的人,再把渣反看一下。(高度吻合 )






以下是我自己的   胡编乱造   想法






假设

《狂傲》 中她师尊并没有对她有  那种想法,只是洛冰河 编造出来,为了使沈清秋 身 败 名 裂 的。


(毕竟,剑也是挑人的,修雅修雅,主人肯定得是个正人君子,人会被蒙蔽但剑灵不会,所以,我个人认为,小九不会坏到哪去,可能只是把坏当成保护色吧, 我有一段时间也这样 







再次假设

《狂傲仙魔途》中,洛冰河的后宫里,可是有613位佳丽的,这么多女子里面,洛冰河不可能顾及到每一个人。

那么宁婴婴很有可能是被顾及不到的那些人中的其中一个。






你可能会想:

向天打飞机不是把她们都设定成,臣服痴恋洛冰河的吗?


《狂傲》中的洛冰河在遇见《渣反》中的洛冰河与沈清秋的时候,是嫉妒的

向天打飞机可能把主角写成会嫉妒的人吗?

不可能,这也就是说有意外。

(那肯定得是要写成 狂傲、逆天、吊炸天、bug存在的那种啦)






我现在问你


如果你为了某一个人与你的的感情,而使

一直对你很好,关爱有加的 师尊 身 败 名 裂、最后被他削成人 棍

那个一直拥护你的 师兄 ,也死 的狼狈

然后甚至整个门派都被他覆灭

最后到了这个无助的人界

你每一件事都愿意为他做,但他最终负了你。



在他眼里,

你只是那613个中,可有可无的一个

比你更入的了他眼的多了去了,你并不特殊

后悔吗?愤怒吗?可你无能为力啊



如果偶然,给了你一次可以重生的机会,你会怎么做?

A. 继续包庇他,直到和上辈子一样

B. 光明正大的整他,和你师兄一个下场

C. 它自己伪装成一个呆萌小师妹,在无声中坑他整他


要是你,你选哪个?







或许是这样:

宁婴婴重生后,故意整洛冰河,她知道那个假 玉观音 对洛冰河的重要性,但她更清楚,洛冰河 对处处维护她的师尊做了什么,她清醒的很。

有了沈清秋评价宁婴婴:“妹子!到底是喜欢他还是想害他?!”




花月城

宁婴婴 无可奈何 喊出的那句话,“为什么每次倒霉的都是师尊?!”

我认为,这里的“师尊”可能指的是沈清秋(沈垣),也可能指的是沈清秋(沈九),亦或者两者皆指。





番外(冰哥来到渣反)

洛冰河叫他“婴婴”时,她的表现:

“打了个寒战,大惊失色” 、 “满面悚然”

为什么会这样?因为《渣反》中的洛冰河从来叫她都是“宁师姐”,只有《狂傲》中的洛冰河才会叫她为 “婴婴

 后来她把,拂尘跟扫帚递给洛冰河,或许是想试探他吧。






像这样的细节我感觉有很多,但这三个,可能是,使人印象较深的吧









最后,

我知道你们有一些会以为我在这发疯

但是你们不知道我是花了多大勇气才把这一段发出来的

你要是不喜欢,开篇就说了让你注意避雷,你却还是进来了,是信任我吗?hhhhh

(我 踏 马 突然笑起来了)

谢谢你进来看我耍疯hhhhhhhhhh

耍完疯就跑!刺激!!!hhhhhhhc


尽管这次我感觉我写的很  黑暗  成熟,but!为什么还是改不了我沙雕的本质?(งᵒ̌皿ᵒ̌)=3⁼³₌₃⁼³



好了拜拜~

评论(52)

热度(638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